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供电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6:59: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宗耀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宗耀)近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供电所负责人通过学习讨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结合持续开展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供电所廉洁从业“十条禁令”,依法依规开展各项业务,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

  为用好用活案件成果、做细做实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该公司纪委办公室结合党委党建部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形式及时间节点,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供电所党建工作联系点,带头学案例、讲案例,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再次进行宣贯。纪委办公室下发学习“廉洁安全性评价体系”负面清单,要求各供电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宣贯,学习讨论清单各项内容,提升供电所员工廉洁自律意识。

  供电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干部职工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讨论,强化了法纪、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公司菅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供电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