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兰溪黄店:香囊飘香迎端午 垃圾分类进万家
2021年06月11日 16:43: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菲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菲)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广大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精准工作,近日,黄店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开展以“香囊飘香迎端午 垃圾分类进万家”为主题的活动。
  小小香囊,承载浓情。活动的前半场,黄店镇党委书记邵兴华将香囊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村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平安和健康,领到香囊的村民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很好,很接地气。一包包小香囊,展示了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更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
  时尚新风,刮起夏季文明之风。活动的后半场,黄店镇妇联及志愿者化身美丽黄店“宣传员”,为大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耐心讲解相关垃圾分类知识,随后,还邀请村民来参与垃圾分类趣味飞行棋游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村民加深垃圾分类的了解,进一步树立起低碳环保的理念。
  通过与民俗活动的互动,让广大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在宣传中培养,在指导中提高,在参与中提升,有效传承垃圾分类就是新风尚,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为打造美丽黄店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兰溪黄店:香囊飘香迎端午 垃圾分类进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