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省交通集团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积极备战通车
2021年06月18日 16:24: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媛媛 张文闻

image.png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媛媛 张文闻)目前,浙江省交通集团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已完成绿化、房建、交安等附属工程。其中,路面工程已完成全线路面摊铺施工;房建工程中收费站、服务区、加油站均已完成室外装修,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机电工程已完成全线机电设备安装,正在进行联网测试;除周王庙互通区绿化工程由外单位负责实施外,全线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交安工程已完成全线安装。

  为确保按时具备通车条件,近日来,钱江通道北接线的建设者们按照既定计划,战高温、抓节点、赶进度,全力以赴做好扫尾工作。一是紧扣节点抓好联网对接。该项目机电调试及联网测试已于5月28日完成第三方检测,检测结果符合联网测试要求;相关问题已于6月10日完成改进并上报到省公路中心,6月16日完成省公路中心组织的全国联网调试工作,全力确保开通前收费系统无缝对接、正常使用。二是专人跟进抓好开通报批。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交工验收,并已将相关交工验收资料文件上报到省交通运输厅。项目公司正安排专人,逐日跟进报批工作,力争6月25日前取得省政府的开通批文。三是倒排时间抓好通车准备。制定通车前相关工作倒排进度表,落实责任、计划管理,抓实抓细未开通前路段安全管理,对各细项工作实行日结日清,确保各项准备就绪;积极对接行业主管部门与相关外媒,精心筹划通车集中宣传工作,确保沿线百姓群众第一时间获知开通情况。

  三年砥砺行,江南卧龙起。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的全体建设者正众志成城、昂扬斗志,备战高温、迎战通车,以精益求精的理念全力推进通车前各项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交通集团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积极备战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