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专业理发师给居民免费剪发,这家银行办的“雷锋角”备受青睐
2021年07月21日 16:38: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杭小鱼

微信图片_20210721163108.jpg

微信图片_20210721163117.jpg

  “年龄大了,腿脚不好,去理发店很不方便,泰隆银行的这个理发活动,为我们老年人办了实实在在的好事儿。”最近,位于泰隆银行杭州滨江支行(以下简称滨江支行)营业大厅内,正在等待理发的社区阿姨乐呵呵地说。

  阿姨口中的理发活动是由滨江支行、元照美学共同发起的公益美发项目。今年5月,滨江支行正在布局网点变革,尝试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非金融公益服务,打造惠民、便民、利民的“雷锋角”,而作为中国第一家画廊书吧美发沙龙、杭州市优秀青年文明号的元照美学一直倡导公益活动,多年来定期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公益美发。

  由此,双方一拍即合,“雷锋角”的首个合作公益项目应运而生。每月,由元照美学的专业理发师走进滨江支行营业大厅,现场为社区居民公益理发,不论年龄大小,服务时间为2小时。来剪头发的居民中,以老年人居多,但理发师一点也不马虎,就像对待年轻顾客一样认真、细心,把每位叔叔阿姨的发型修剪得漂漂亮亮的。元照美学的创始人欧文表示,他们企业的宗旨就是要从“头”开始,照亮每一位追求美丽追求时尚的客户,为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如今已开展了四期,惠及数百余名社区居民,好评不断,他们纷纷夸赞“理发师走心”、“泰隆服务贴心”。

  滨江支行行长徐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坚持不懈拓展“普惠金融”的深度与广度,积极与社会机构搭建更多公益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生活化的服务。

标签: 泰隆;公益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专业理发师给居民免费剪发,这家银行办的“雷锋角”备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