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美丽浙江首届短视频大赛暨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启动

字体:
—2022—
05/28
19:32:09
2022-05-28 19:32:09 来源:浙江在线

image.png

  摄影 黄国中

  5月28日,“盈丰杯”美丽浙江共富共享短视频大赛暨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钱江世纪城举行。

  2022“盈丰杯”美丽浙江共富共享首届短视频大赛暨优秀作品展播由浙江省钱塘江文化研究会主办,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市萧山区盈丰街道工作委员会承办,党建好故事创作编辑研究(数字化)中心、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等协办。

image.png

  摄影 黄国中

  据介绍,此次展播将充分展示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讴歌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引导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为宗旨,以检阅美丽浙江共富共享,提供浙江示范,传播浙江美好为主题,用视频记录见证好人好景好生活,呈现浙江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路上的努力,展现美不胜收的城镇风采,让广大受众感受“整体大美、浙江气质”的城乡风貌。

  短视频大赛活动时间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作品征集,从5 月28日-7月28日,部分参赛作品将在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公众号、新蓝网“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全国党建研究会国企专委会会刊、《国企》杂志国企网主题专区、“浙江窗口”快手号和钱塘江文化视频号、盈丰网上进行展示宣传。第二阶段为投票和评审阶段,从7月 29日至8月15日,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确定比赛作品名次。第三阶段为优秀作品展播阶段,8月15日后获奖作品将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钱塘江文化公众号和视频号、盈丰网、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公众号和视频号等多个平台上选推,同时在“浙江窗口”快手号上集中展播。

  大赛以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法,评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人气奖、入围奖,获奖视频将编为优秀作品专辑;参赛范围为面向大众征稿,不限身份背景,个人或团队均可参加,参与者可将作品发送至zjzwdsplm@163.com。邮件主题为“盈丰杯”美丽浙江共富共享,文件以“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

  当天现场,浙江省钱塘江文化研究会会长胡坚和党建好故事创作编辑研究(数字化)中心主任蒋鑫富为杭州市萧山区盈丰街道授“共富共享调研创作基地”牌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短视频大赛;浙江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