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浙江移动台州分公司深入实施“多维五分法” 全向激发网格运营活力

字体:
—2022—
06/29
17:17:25
2022-06-29 17:17: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微

  浙江移动台州分公司紧紧围绕“实事”“创新”两大重点内容,以提高党建工作在基层组织的影响力,通过构建“多维五分法”,充分发挥薪酬、绩效等资源对公司网格化运营的牵引和驱动作用,助力一线业绩提升,盘活一线队伍活力,有效支撑公司转型发展。

  分层激励,激发网格活力

  科学细分入格人员,针对不同层级的群体,实施差异化激励机制,吸引更多的职能管理人员、网络及后台人员入格,持续推进网格化基层生产单元经营机制的渐进式改革。

  分类评价,营造比学赶超

  将网格分类细化,实行差异化考核。设立荣誉激励基金,采取月度循环红旗表彰激励机制,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强化团队整体激励以及网格长分配授权机制,缩短激励兑现时长,放大网格激励的杠杆效应。

  分格施策,实现激励下沉

  设置入格与非入格差异化、综合奖与单项奖相结合的劳动竞赛激励标准,即在评价网格整体情况的综合奖基础上,分别设置网格专业条线单项奖,加强对网格工作精准牵引与指导。

  分组帮扶,打造优秀样板

  收集并推广经实践证明有效成熟的网格特色实践做法,并开展年度评比和表彰,让点上经验在面上开花;另外明星网格以年度为周期一对一结对帮扶后进网格,深度构建网格利益联结共同体,让后进网格按下发展的“快进键”。

  分层调研,倾听真情实感

  通过“员工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公司中层、部门、一线网格人员访谈及满意度调研,收集反馈一线员工对年度绩效评定和绩效辅导工作的感受评价,为规范网格成员绩效考核,激励导向显性化奠定基础。

  浙江移动台州分公司将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实”“新”活动,推动网格经营业绩和运营质量“双提升”,推动网格员工发展新动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标签:台州;移动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