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既能游玩还能观戏领消费券,南湖这场“浪漫之约”很好看!

字体:
—2022—
08/05
18:47:46
2022-08-05 18:47:4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5日讯 “礼润七夕 琴瑟百年”,8月4日晚,嘉兴市南湖区第五届月河七夕文化节在月河历史街区甜蜜上演,当晚,市民游客相约月河畔,在灯光璀璨中共赴一场“浪漫之约”。

1.jpg

  据悉,今年的月河七夕文化节主打“爱情和宋韵”两个主题,将七夕文化与古风宋韵、国潮集市相融合,营造极具江南韵、水乡情的氛围。当晚的月河畔,一场主题晚会以说、吟、唱等多样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其中情景剧《赓续百年情》演绎的四对不同年代夫妻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活动还发放了消费券,用满满烟火气抚慰人心。

2.jpg

  作为七夕文化节的另一项“重头戏”,第十届“月河·月老杯”全国爱情诗大赛评选结果也正式揭晓。今年大赛共收到3600多篇诗歌作品,经组委会评审,最终有34件作品脱颖而出,山西省原平市的女诗人李玫瑰凭借《在月河,奏响爱的慢板》(组诗)捧得金奖。

  连年举办的月河七夕文化节和“月河·月老杯”全国爱情诗大赛,已成为嘉兴市南湖区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精神文明高地领域”首批试点,嘉兴南湖区将持续擦亮“我们的节日”文化品牌,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红船旁的精神文明高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南湖;消费券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