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世界会长大会将于下月举行

字体:
—2022—
11/27
16:22:23
2022-11-27 16:22: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雪

image.png

上图:发布会现场

  2022年11月26日下午,“第三届(2022)世界会上大会暨第13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消息,第三届(2022)世界会上大会将于12月10日至1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届时除了杭州主会场,还将在省外和海外设立近二十个分会场。

  作为“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之江数字贸易论坛系列活动,“第三届(2022)世界会长大会暨第13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聚焦“数字化背景下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社会组织的使命与担当”,旨在积极推动全球数字贸易和构建人类命共同体建设。

  据介绍,举办本届大会的目标是打造五大平台,即: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政企合作平台;推进全球数字贸易的国际工商交流平台;促进各国商协会合作交流、创新发展的国际互助平台;搭建跨境投资和人才流动的信息共享平台;畅通商协会参与全球经济社会治理的研讨平台。

  12月10日至12月11日,杭州主会场将邀请院士、专家教授、社会组织会长、上市公司董事长等到会研讨。大会还将举办“数字化专精特新企业&国际会长圆桌会”等若干个平行分论坛。

  此外,本届大会还将揭牌成立“世界会长全球招商中心”,上线“世界商会数智应用平台”,发布“2023年首选旅游目的地”等。

  世界会长大会自202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主会场均设在杭州,国内贵州、天津、内蒙、深圳等8个省(市)自治区设立分会场,国外美国、法国、俄罗斯、新西兰、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设立分会场。本届大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支持,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承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字贸易;杭州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