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浦阳江诸暨段举行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
2015年06月19日 15:56: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飞坚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吴飞坚)让五水共治成果惠及更多普通群众。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和诸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天成锦上杯”2015中国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诸暨站于6月20日-21日在诸暨浦阳江水域举行。

  近年来,诸暨市委市政府大力开展美丽诸暨建设,强力实施五水共治、五气合治,着力打造运动休闲城市,诸暨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城更美,为全天候水上运动提供了更好的生态环境和政策支持。新兴的皮划艇运动既时尚又大众且容易推广,具有良好的强体健身效果,也是与自然景观最融合的水上运动项目,能让更多健身爱好者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据悉,本届大赛以“划入自然、划进阳光、划出健康”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皮划艇爱好者踊跃报名。

标签: 五水共治|皮划艇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