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直降满减福利多 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在浙启动

字体:
—2022—
08/08
21:52:42
2022-08-08 21:52: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通讯员 胡胜悦

  浙江在线8月8日讯(记者 陈雷 通讯员 胡胜悦)8月8日晚,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拉开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的序幕。本次活动以“拥抱绿色智能,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绿色智能、数字引领,通过政企协同为消费者带来家电消费盛宴,活动时间从8月持续至10月。启动仪式上,12家龙头家电企业联合发出倡议,让利百姓,服务民生。

2.jpeg

  本次活动期间,浙江省商务厅将联合龙头家电企业,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家电消费盛宴。其中,天猫发放3.1亿数码家电购物券;苏宁易购818“千城万店促消费”首轮发放5亿元家电消费补贴;国美电器活动期间发放促销资源补贴5亿元;华为、百诚集团、格力电器、老板电器、海尔智家、大华乐橙网络等知名品牌纷纷推出以旧换新、定向补贴、免费定制、上门服务等优惠政策。

  为落实好商务部等13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启动仪式现场,浙江省商务厅还发布了7方面促进家电消费的举措,包括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举办家电消费季、家电网购节等消费促进活动,发放专门家电消费券和直降、满减等补贴,加大国内外优质家电产品供给,完善家电更换、售卖、配送、安装、维修等全链条服务,加强5G等基础设施建设和老旧小区、农村电网改造,继续对家电流通企业落实减税降费、政府采购、融资担保、展会支持等财税金融服务政策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8日晚,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