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平阳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初筛阳性,曾在这几个高速服务区停留!浙江三地发布紧急通告

字体:
—2022—
09/02
06:48:44
2022-09-02 06:48:44 来源: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9月1日深夜,平阳通报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全文如下,

  9月1日16:27时,平阳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该4名感染者为省外返平人员,从外省包车于8月31日20:30时抵平即实行全闭环管控。期间曾于15:02至15:56分在衢州灵溪服务区活动。16:30至18:30时达丽水市莲都服务区休息,18:59分丽水市龙丽丽龙高速口出入。

  返程车辆(密接)曾于8月31日21时许至9月1日00:09时在瑞安市陶山高速服务区加油休息。9月1日01:35至09:43在丽水莲都服务区休息。

  请以上时段在相关服务区有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防控办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

  丽水、温州瑞安、金华义乌三地发布紧急通告,同时空交集人员请立即上报

  丽水

  丽水市疫情防控办发布通告,9月1日下午,温州平阳县报告多例初筛阳病例,为西藏拉萨包车返浙人员。上述人员于8月31日17:16—18:52在我市G25长深高速莲都停车区(丽水方向)停留。请8月31日在17:00—24:00到过G25长深高速莲都停车区(丽水方向)的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报备。

  温州瑞安

  瑞安疾控提醒,9月1日晚,接外省通报,有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途经瑞安陶山高速服务区并短暂停留。经流调排查,该人员在瑞安陶山高速服务区停留活动时间为:8月31日20时58分—9月1日0时11分。请有上述时段在该服务区停留活动的人员及时向所在镇街、村社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金华义乌

  义乌市疫情防控办发布通告,9月1日我省某地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均为省外返回人员。请有以下相应时间及地点活动史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在家等候,请勿外出,同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时间和地点如下:

  8月31日15:02至15:56衢州灵溪服务区;16:30至18:30丽水市莲都服务区。

  8月31日21时许至9月1日00:09瑞安市陶山高速服务区;9月1日01:35至09:43丽水莲都服务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对不报备或者故意隐瞒、漏报、谎报、迟报行程,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引发疫情传播或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处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平阳;阳性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1日16:27时,平阳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该4名感染者为省外返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