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加速吧!浙江#杭州西站正式投运 跟着镜头一起“边数边看”

字体:
—2022—
09/22
12:40:12
2022-09-22 12:40:12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杨烁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视频制作 杨烁 记者 翁宇君 通讯员 韩冬禹 张洪成 吴勍侠)9月22日,随着合杭高铁湖杭段正式建成通车,杭州又一城市引擎——杭州西站也正式启用,标志着杭州铁路枢纽“西翼”正式形成,让我们一起随着镜头“数”看西站。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西站;边数边看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