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政协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协商论坛议题

字体:
—2022—
10/17
17:01:22
2022-10-17 17:01: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陈雷)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协商论坛的实效,近期,浙江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协商论坛议题。

  据悉,民生协商论坛是浙江省政协创设的一个以专门委员会为依托,以界别为基础,以专题为内容,以面对面互动交流为方法,融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为一体的常态化协商平台。每次论坛都聚焦一个突出的民生问题,助推党政民生决策科学化和民生工作的落地见效。

  公众(各单位和个人)提出的论坛议题应紧扣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围绕浙江“两个先行”奋斗目标,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公众可将论坛议题发送到电子邮箱zjsrmzxllyjh@163.com,也可通过“网上议政厅”提交论坛议题(http://zxyzt.zjol.com.cn/),或将论坛议题书面建议寄至省政协研究室调研处(杭州市仁谐路2号,邮编:310025)。对收到的论坛议题,省政协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考虑。征集论坛议题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5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民生;政协责任编辑:翁宇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协商论坛的实效,近期,浙江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协商论坛议题。征集论坛议题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