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残运会12月2日至6日在杭举办 新增盲人板铃球展示项目

字体:
—2022—
11/18
12:20:48
2022-11-18 12:20: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陈雷)11月18日上午,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举行媒体通气会,介绍浙江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下称“省残运会”)相关情况。

  浙江在线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省残运会将于12月2日至6日在杭州举办,设28个大项,其中竞技项目12个、群众项目10个、特奥项目6个,同时新增盲人板铃球展示项目1个。全省11个市组团参加,预计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达2200人。

  参照全国残运会和浙江残运会惯例,为分担办赛压力,本届省残运会17个比赛项目已于今年6月至11月初分别在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等地举办。12月2日至6日集中比赛期间,省残运会计划在杭州举行田径、游泳、射箭、乒乓球、羽毛球5个竞技项目,乒乓球、羽毛球2个群体项目,田径、滚球、乒乓球、羽毛球4个特奥项目,盲人板铃球1个展示项目。

  此外,除按惯例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外,本届省残运会新设“特别贡献奖”“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竞技体育贡献奖”“优秀志愿者”等奖励。

  据了解,自1984年以来,浙江已举办10届省残运会。除第二、第七届外,周期均为每四年一届。

微信图片_20221118114325.jpg

11月18日上午,运动员在省残疾人文体中心游泳馆训练 浙江在线记者 陈雷 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运动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