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助力浙江企业安全出海 “丝路投资e路通”数字化应用发布

字体:
—2022—
11/21
18:37:55
2022-11-21 18:37:55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田雨阳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田雨阳)11月21日下午,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政府、企业等机构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27ef6838a63a95b8126ef3a167808e1.jpg

会议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田雨阳 摄

  会上,相关单位代表听取了联盟有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和理事长单位提名名单,举行了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联盟揭牌仪式。浙江在线记者从大会上了解到,联盟致力于集聚“政社学研金企”各方力量,合力打造浙江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智囊团”和“服务团”。

  为更好服务浙江企业的境外投资项目,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介绍了“丝路投资e路通”数字化应用场景,“丝路投资e路通”是全国首创,为政府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相信平台能真正成为数字“一带一路”的浙江样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字化;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