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最新调整:杭州机场、地铁、公交均不查验健康码

字体:
—2022—
12/07
22:16:42
2022-12-07 22:16: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翁宇君)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通知》要求,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7日晚上,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机场获悉,根据最新防疫要求,杭州机场出发与到达都不查验健康码和核酸阴性报告。后续防疫政策如有变化,将及时通知。请旅客出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此外,杭州地铁7日20时50分通过微博发布最新通知,表示调整相关防疫措施。根据最新防疫要求,即时起,杭州地铁全网不再查验健康码,请乘客乘坐地铁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杭州公交也发布最新消息表示,自12月7日22时起,不再查验健康码,请乘客乘坐公交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口罩;防疫;杭州地铁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根据最新防疫要求,杭州机场出发与到达都不查验健康码和核酸阴性报告。后续防疫政策如有变化,将及时通知。请旅客出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