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祝福祖国祝福家乡祝福爱人,2017新春纳“福”活动启动——
就“浙”样为你征“福”
2017年01月23日 07:02: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高唯 杨书挺 包璇漪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唯 杨书挺 包璇漪)福者,百顺之名也。中国文化中最美好的愿景,都浓缩于此。新春将至,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和浙江新闻客户端邀您提笔写一张福字,送给伟大的祖国,祝她繁荣昌盛;送给我们最美的家乡,祝她蒸蒸日上;送给身边可爱的人,祝他们诸事顺遂,平安喜乐……

  即日起至春节期间,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和浙江新闻客户端联合推出新春纳“福”大型用户互动活动,向省内外广大读者征集福字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自1月28日(大年初一)起在浙江新闻客户端进行海选,每天将有5至10幅优秀作品亮相浙江新闻客户端,广大读者可以参与投票,提交作品和发表评论都有机会获得话费奖励等丰厚奖品。每天评选产生的人气最高作品,不仅能获得1000元话费大礼包,还有机会和书法名家的作品一起登上春节期间的《浙江日报》。

  酉福之年,我们就“浙”样为你征“福”。

  参与方式:

  1.请准备一张您手写的毛笔书法“福”字,并附50字以内的祝福语,告诉我们您想把“福”送给谁。

  2.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回复关键词“福字”“十福”,根据要求上传作品,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您也可以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活动页面参与投票和评论,都有机会赢得奖品。

标签: 新春;书法;纳福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