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文明办与本报等单位联合组织“送春联拍全家福”活动
拍张全家福 留最美瞬间
2017年01月21日 07:55: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来诚


QQ截图20170121075014.png

  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何家埠村村民何增相一家合影。 记者 来诚 摄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来诚) 1月20日,由省文明办、浙江日报等单位联合组织的“送春联拍全家福”活动在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何家埠村举行。全村30多户村民留下了属于一家人的幸福瞬间。

  村民何增相告诉记者,现在大家生活好了,但是相聚的时间少了,全家40个人聚在一起,心里特别开心。对于新年愿望,全家人觉得健康和平安最重要。伴随着咔嚓的快门声,一家人挥舞着红包留下了这张2017年的全家福。

  从1月10日到2月12日,省文明办、浙江日报联合推出新春“家书抵万金”“最美全家福”活动。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广大读者不妨也拿起手机或相机,拍一张甜蜜的全家福,晒出你对家人最想说的话,与大家分享你的亲情与幸福。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政已阅”(zjrb-zyy)和“文明浙江”。

标签: 全家福;浙江;西湖区;村民;家书抵万金;新年愿望;新春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21304550076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