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2017“新春嘉年华”上线 万份好礼在“浙”等你
2017年01月24日 06:35: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新春佳节将至,浙江新闻客户端好礼不停!从1月24日起,浙江新闻客户端2017“新春嘉年华”震撼上线,浙报集团将认真发一次福利,奖品多达万份,一直发到2月份。

  据悉,“新春嘉年华”是浙江新闻客户端的经典年终活动,但今年的嘉年华设计别出心裁。浙报集团三端融合后的“一中心八部门”将首次集体亮相,对应的是9个量身定做的游戏关卡。比如,跟着全媒体编辑中心的“浙报我来编(拼图游戏)”一道,回顾浙报十个经典版面,重回G20杭州峰会、伦敦奥运会等重大时刻;跟着全媒体社会与生态新闻部“一起来种‘金山银山’”,在全省播种绿树,等等。

  还记得去年11月8日记者节参与直播的浙报“网红记者”吗?设计团队为每位“网红记者”设计了动画形象,他们代表各自所在的部门,每通关一个部门的游戏,则可以在大转盘页面点亮一个对应“网红记者”的形象,当所有形象点亮,就可以参与最后抽奖。iPhone7、小米盒子、坚果礼盒、移动电源、电影票、话费、流量……奖品统统在“浙”等你!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4日至2月2日。参与方式:1、打开浙江新闻客户端,点击“新春嘉年华”活动链接,或者扫一扫活动链接二维码;2、使用手机号登录并进行验证;3、每个小游戏闯关成功即能抽奖,次数不限;4、通关所有小游戏,点亮所有“网红记者”形象即可抽大奖,分享后还能增加抽奖次数。邀请好友填写“个人独家邀请码”一起玩,游戏双方均有奖品。

标签: 新春;嘉年华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