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 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2019年02月23日 09:41: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浙江在线舟山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受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委托,2月20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代表们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和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等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热点重点问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了解情况,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

  代表们首先在杭州听取了省政府关于我省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高院、省检察院关于我省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汇报,就当前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的重点问题与省“一府两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20日下午,代表们赴舟山开展实地视察。先后视察了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城市展示馆、舟山航空产业园、舟山国家石油储备基地、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服务大厅等,听取了舟山市、义乌市相关负责人关于本地社会经济发展、自贸试验区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深化我省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浙江坚持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保持战略定力,聚焦聚力高质量、现代化、竞争力,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成绩令人欣喜振奋。代表们表示,将结合本次视察了解的情况,认真做好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提出站位高、选题准、质量精的代表议案和建议,争取国家层面对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长三角一体化标志性工程建设、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宁波及温州国家级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支持,为浙江发展发好声、出好力。

  部分驻浙部队的全国人大代表一起参加视察活动。

标签: 浙江;舟山;全国人大代表;义乌;议案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