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象山2775艘渔船到港避风 转移养殖人员5225人
2019年09月30日 20:03:2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俞莉 陈光曙

  台风“米娜”来势汹汹,象山上下众志成城,按预案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台风防御工作。

  截至今天下午4时,象山县2788艘渔船中已到港避风2775艘,另外13艘渔船均在回港途中,最晚于今天晚上8时左右到港。同时,111艘渔运船、207艘渔供船、30艘休闲渔船、31艘渔油船全部停航停运。县、镇乡渔业安全指挥中心利用渔船动态监控平台,24小时全面监控渔船及港口动态情况。

  台风将给海水养殖带来较大影响。该县派出2组水产技术人员到三门口大桥网箱养殖集中区,以及高塘、鹤浦、黄避岙等重点渔业乡镇开展防台前指导。全县2.15万只海水养殖网箱和26家海水育苗场已进行设施加固,3165亩海淡水养殖大棚拆除薄膜,转移养殖人员5225人。

  此外,渔山航线、檀头山航线、石浦环港游航线、石鹤航线,以及县内各镇乡渡口均于今天停航避风;县内全部旅游景区及时关闭,撤离游客6230名,取消或劝阻旅游团队21个。

标签: 台风;渔船;航线;停航;渔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909/W020190930726613856635.png

象山2775艘渔船到港避风 转移养殖人员52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