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广交会开幕浙企积极参展
2019年10月16日 05:19: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崔忠运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崔忠运)10月15日,第126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首期共有近2000家浙企参展,展位数超过4000个,超去年同期展位数。不少浙江参展商向记者表示,根据目前情况看,广交会的热度不减。

  开幕首日,记者发现,首期展会主要展示的是电子家电类、照明类、车辆及配件类、五金工具类等产品,吸引了来自宁波、台州、金华等地的相关企业。

  在专业生产暖气片的浙江企业“洋铭工贸”的展位前,公司销售经理杨坤告诉记者参加广交会主要是为了联络老客户。说话间,展位里走进了两位操着阿拉伯语的客商,杨坤熟络地打招呼。原来,他们在今年2月莫斯科展会上就已认识,两位客商当时就曾下单。

  实现市场多元化,是如今不少浙企参展的主要任务之一。在台州企业“巨科铝业”展位里,进进出出的展商操着不同的语言。“我们的客商遍布30多个国家。”公司外贸主管马东方介绍,为了减少贸易摩擦影响,此次他们主打高科技产品——镜面氧化铝。据了解,这一产品之前只有德国、意大利的部分企业能够生产。

标签: 广交会;浙江;参展;参展商;开幕;客商;热度;台州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广交会开幕浙企积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