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发挥组织优势 履行组织职责 为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2019年11月15日 03:34: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5日讯 (记者 王璐怡) 11月14日,全省主题教育办主任座谈会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杭召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善始善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进行部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通过谋划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在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开设必修课等作为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

  组织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组织体系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构成。组织工作的重要使命就是通过健全组织制度、建强组织体系,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要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优势、组织体系优势、组织动员优势、组织选贤优势、组织培养优势、组织覆盖优势、组织吸纳优势、组织作风优势、组织凝聚优势、组织统筹优势,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以及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全面提升组织力、党管干部、党管公务员、党管机构编制、党管人才等重大制度机制,为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省域治理;现代化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发挥组织优势 履行组织职责 为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