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支付宝要“给生活多点甜”,杭州95后小伙靠它表白成功
给2020打气的糖果,每一颗都会说话
2019年12月13日 05:02:1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张云山

  支付宝越来越会玩了。1212支付宝生活节期间,围绕着“给生活多点甜”这一活动主题,支付宝特别推出一款打气糖礼盒。这款糖果有何神奇之处?昨天,就有人靠它表白成功了。

  他靠一款糖果表白成功

  最常见的表白一般用鲜花或巧克力,但前天,杭州下沙一位95后小伙的表白视频火了,他成功的秘密竟然是一颗糖。

  视频中的男主,拿着一盒糖果对一个女孩子说:“江同学,我喜欢你很久了,可以做我女朋友吗?”女主拿起其中一颗糖放在一个小孔上,糖果竟然直接说:“答应他,这是最甜蜜的答案。”听到女主说“听糖果的我答应你”,男生开心极了,忍不住在现场转圈圈。

  据了解,男主角是浙江传媒学院法汉双播专业的陈铭同学,今年大四,被表白的女生是他同专业的大三学妹江暖暖姑娘。

  陈铭说,暗恋了暖暖三年,终于鼓起勇气表白,因为明年就要毕业了,再不表白就来不及了。前两天,他在网上看到了一款非常好玩的糖果,很适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白。

  12月11日中午前,陈铭收到这盒糖果后,假装叫暖暖下楼来吃饭,然后猝不及防地开始表白了,之后就发生了视频中的那一幕。

  对于陈铭准备的一切,暖暖都蒙在鼓里。“不过,女生的第六感很准,我就觉得他这两天有事要和我说。”

  陈铭觉得拍视频是留住美好的一个方式。前天,他特别拜托一个小学妹带上专业的拍摄设备为自己留下这难忘的一刻。

  “感谢糖果,让我们明白并确认了彼此的心意。”这盒糖果,暖暖一个都没舍得吃。

  这款打气糖要给生活添点甜

  “来颗打气糖为2020打气”,这两天,暖暖收到的爱心糖果在微博上还有个热门话题,就连主播薇娅都在为这颗糖打call。

  其实,这款糖果不是为表白而定制,这是支付宝近期推出的一款定制打气糖,为大家一年里最辛苦的年末,增添一份生活的“甜”。

  糖盒里一共有31颗糖,每颗糖果都有一个特殊的名字,“希望、成长、梦想、回忆……”代表着生活不同的问题和情绪,有网友说,谁能想到有一天我会嗑到支付宝的糖呢?

  糖果由曾为多家顶级奢侈品品牌制作糖果礼物的Candylab制作,根据不同的主题,采用不同的流体特征和色彩交汇成型。比如说“初恋”是平滑的粉色,“往事”是错杂的斑点,“后悔”是虚无的白色……每一颗糖,每一种情绪,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

  “有苦就有甜”“生活的甜,需要等待”“做让你甜的决定”……这些“打气糖”不同的打气语音,在你扛不过生活大小事的时候,为你带来甜蜜的鼓励。年末,是积累最多生活问题和情绪的时刻——在2019年末,来颗打气糖,为2020打气!

  上支付宝搜索“双12”,即有机会获取这款限量打气糖。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直接品尝,但支付宝希望把“打气糖”的主张传递给所有人。支付宝为生活带来的“甜意”还不止于“打气糖”,双12期间,支付宝端内的大量运营活动,在为生活带来更多的“甜头”。

标签: 支付宝;表白;打气糖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912/W020191213574745191268.jpg

给2020打气的糖果,每一颗都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