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建成636家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
2020年12月24日 06:01: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世琪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 建成636家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新建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366个,培育和规范化妆品放心消费示范街14条、示范经营单位1423家……12月23日,记者从2020年省药监局民生实事建设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2020年十方面民生实事中涉及省药监局的3个民生项目(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扩面300个、建成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500家以及建设化妆品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和示范单位)均超额完成既定目标。

  在民生实事的完成过程中,省药监局力求提质创新。据了解,今年建成的各地便民服务点在“送药”服务基础上,增设免费量血压、测体温、测血糖和安全用药常识宣传、健康知识科普等服务。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建设在常规服务基础上,因地制宜,开辟快速送达、送药上门、夜间送药等模块,优化服务质量。以标准化的思路开展示范创建,为化妆品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和示范单位明确创建标准。

标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省建成636家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