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知冷暖#冷空气连续冲击 长三角地区气温继续下跌
2021年02月17日 09:30:40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马轶伦

  今明两日,上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将迎来一次大风降温过程。17-18日气温较低,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18日早晨,市区1℃左右,郊区-3℃~-1℃,有薄冰或冰冻。18日是节后上班首日,返岗要注意添衣保暖!

  江苏白天看似暖洋洋,但是在冷空气影响下,气温全面打五折。全省晴到多云,全省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3~-4℃,部分地区有冰冻,苏南地区0~1℃,其它地区-2℃左右。

  今明两日,浙江天气转晴,降温和大风伴随而至,浙北个别地区最高气温仅个位数,其中初七早晨全省大部最低0~2℃,有霜冻。总体来看,预计未来7天浙江省晴多雨少,气温先降后升。

  安徽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沿淮淮北东部:-2~-4℃;沿淮淮北西部:0~-2℃;最高气温:沿淮淮北东部:6~8℃;沿江江南东部:10~12℃;预计未来一周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好天气持续到22日左右。

  (据上海气象局、江苏气象局、浙江天气、大皖客户端)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冷空气连续冲击 长三角地区气温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