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聚焦五大方面推动科协工作
2021年03月10日 08:03:0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龙爱民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龙爱民) 3月9日,浙江省科协在杭州召开十届五次全委会议,对我省数字化改革、科技创新现代化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服务数字科技工作者的独特优势,聚焦党政机关、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五大方面,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搭建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等重点任务,争当数字化改革的“弄潮儿”。

  省科协将聚焦中心大局,在科技创新、提升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和文明素养上展现作为,加强对先行省建设的服务保障。突出改革争先,加快构建高效协同的工作体系,夯实有效覆盖的基层基础,营造唯实惟先的干事氛围,加强对构建科协工作新格局的探索实践。

  各级科协组织要始终保持奋进姿态,保持创造性张力,围绕办好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推进人才攀登工程十年行动计划、深化“浙江院士之家”建设、打造“科创中国”试点样板间、推进科技文化强省建设等重点工作精准施策。


标签: 科技创新;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聚焦;科学文化素质;浙江;独特...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聚焦五大方面推动科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