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党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主题创作及优秀作品在杭展出
2021年03月12日 07:55: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雷静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雷静) 3月11日上午,由省慈善联合总会等单位主办的“爱党爱民·向上向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法美术主题创作及优秀作品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这是继“江山永固·大爱无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主题创作及优秀作品展”后的又一大型慈善书画展,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全国各族人民友善向善的大爱精神,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882位书画家参加本次活动,汇集作品1003件。开幕式现场为20位书画家代表颁发奖杯,还授予20位爱心企业“特别奉献奖”。

  此次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体裁多样,异彩纷呈。书画家们创作的作品既是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以艺术的表现形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2020年,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省慈善联合总会的善款募集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据不完全统计,全省慈善会系统接受捐赠总量达到41.25亿元,其中省总会总收入1.7亿元、捐赠收入1.45亿元,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标签: 中国共产党;书画家;慈善;联合总会;书法美术;作品展;创作;中国...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