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
2021年03月17日 07:25:0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乐 通讯员 汤伟钦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乐 通讯员 汤伟钦) 3月16日,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第三期中青年干部集中培训班一班、二班,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一班、二班,以及省委党校副处副高以上人员等参加开学典礼。

  本次培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投身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火热实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唯实惟先、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省委赋予的时代重任。

  奋力扛起“五大历史使命”,提升党员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新能力是根本保障。全省党员干部必须准确把握浙江现代化建设的内在特征和本质特征,着力提升红色根脉的守护力、使命传承的接续力、创新迭代的改革力、复杂局面的驾驭力、专业素养的学习力、防范风险的斗争力、系统整体的谋划力、管党治党的组织力、高质高效的落实力和清醒坚定的自制力,使能力本领与现代化建设要求相匹配。年轻干部要自觉走在前列,着力把握知识更新窗口期、跃迁提升机遇期、干事创业黄金期、唯实惟先全周期,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本领。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引领、组织赋能,突出思想淬炼强武装、政治历练强定力、实践锻炼强队伍、专业训练强本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铸魂、研学增智、践学致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标签: 开学典礼;省委党校;自制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八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