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舟山跨海大桥已经恢复通行,这些车辆继续限行
2021年09月14日 09:35:3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元丹 通讯员 任旭品

  记者从舟山高速交警了解到,9月14日上午9时30分,舟山跨海大桥开启S6定岱高速、G9211甬舟高速各收费站双向进口,仅允许小型客车与重型货车通行,“两客一危”、面包车、厢式货车等车辆继续限行,因台风影响,全桥限速40km/h。

  台风过后,天气对车辆还可能存在一定影响。在此,舟山高速交警提醒:暴雨天气尽量不要外出。各位车友确有急事需开车出门请注意:

  一、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注意横风、积水路段,经过时注意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

  二、仔细观察周边情况,远离广告牌、电线杆、路灯。

  三、可见度低时亮灯示廓。

  四、驾车通过积水路段时,提前观察路面积水情况,确认安全后再匀速通过。

  五、如发生事故要谨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遇到险情或困难,可拨打高速报警求助电话12122。

标签: 台风;灿都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跨海大桥已经恢复通行,这些车辆继续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