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高端装备同台竞技
2021年09月15日 07:39:1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祝晓圆 共享联盟婺城站 月映红 记者 陆欣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祝晓圆 共享联盟婺城站 月映红 记者 陆欣) 9月14日,2021年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八届“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总决赛在金华市婺城区圆满落幕。此次决赛由婺城区委、婺城区政府和金华市科技局主办,婺城区科技局承办。全省25个入围项目纷纷登台,上演了一场高质量的科技人才激烈对决。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等指导。本次行业赛共200多家企业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新能源汽车、高档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光伏装备等领域人才科技项目在决赛舞台上展示风采,展现了我省创新创业浪潮中最前沿的“制造力量”。

  比赛环节,除了专业大咖现场点评,还引入了数十家专业投融资机构,以推动项目与资本高效对接。

  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地,高端装备制造是婺城区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婺城区聚焦科技创新示范区、人才生态最优区建设,坚持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并获评2020年全省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县(市、区)。

标签: 创新创业;创业大赛;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高端装备同台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