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防指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Ⅳ级
2021年09月15日 10:11:2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梁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9月15日7时位于东经125.4度,北纬30.3度,距离嵊泗东偏南方向约280公里海面上,强度已减弱为热带风暴级(9级)。预计台风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离开浙江省。据气象预报,今天浙北沿海海面和东海中北部海域阵风9-11级,局部12-13级;舟山和四明山区局部有大到暴雨。

  鉴于台风已减弱为热带风暴级,且位于东经125度外,逐渐远离浙江海域,对浙江海域影响进一步减弱。浙江省防指决定于9月15日8时30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Ⅳ级。请有关部门和地区继续做好后续防台风工作。


标签: 台风;浙江;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防指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Ⅳ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