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截至9月16日 浙江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1亿剂次
2021年09月17日 10:49:2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宁

  9月17日,浙江省召开第七十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浙江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我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启动早、实施顺利,取得了很好的阶段性成果。截至9月16日,累计接种已超过1亿剂次,共11425.2万剂次,其中,全省12—17岁累计接种568.8万剂,第一剂次346.9万剂;全省18岁以上人群累计接种10856.4万剂,第一剂次5484.0万剂,共完成全程接种5249.7万人。下一步我省将以“一老一小”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高水平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近期将按国家统一安排、有序开展重点人群加强免疫工作。本月底开始,我省将启动70岁以上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减少流感等秋冬季传染病与新冠肺炎疫情叠加风险。

标签: 病毒疫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经济社会发展;流感疫苗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截至9月16日 浙江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1亿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