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名单出炉
2021年09月17日 10:49: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计晶

  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除在浙江乌镇设置实景会场举办各项活动外,还将邀请部分重要嘉宾以线上形式参会。大会将继续发挥“两个平台”重要作用,同世界各国各地区,以及互联网领域各方力量一道,深入交流沟通,推动深化数字技术合作、完善数字环境治理、共享数字经济红利,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人类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4年成功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年。七年来,大会已经成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获得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影响力持续提升。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高品质、高质量的合作伙伴,七年来,大会社会化运作一直坚持高端格调、适度开发的原则,积极培育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商业生态,不断提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市场化水平,携手构建同心同行、共生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吸引并推动了多层级、多类别的企业合作,提升了世界互联网大会和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大会社会化运作继续“保持大会高端格调的基础上适度开发”的原则,共遴选了12家优秀品牌企业。接下来,双方将依托大会的既有资源和企业的市场布局,通过品牌输出、项目合作等方式紧密合作,不断推动双方深度合作,构建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升世界互联网大会品牌影响力和全球认知度。

  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把关,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名单如下:

  钻石合作伙伴4家:

  阿里巴巴

  青花郎

  百度

  中国巨石

  高级合作伙伴5家:

  伊利

  中国移动

  蚂蚁集团

  东鹏特饮

  云贝儿

  合作伙伴3家:

  钛媒体

  塔牌黄酒

  迪安诊断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一个全球互联互通、充满无限想象的精彩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企业的产品将会以更加完美的形式呈现给与会嘉宾,企业的影响力将会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展示给世界。期待更多的企业携手世界互联网大会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标签: 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