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中国质量(杭州)大会昨闭幕
《杭州质量倡议》发布
2021年09月18日 07:19: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市闻

  浙江在线杭州9月18日讯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市闻) 9月17日上午,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闭幕。闭幕仪式上,大会主办方向全世界发布了《杭州质量倡议》(下称《倡议》)。

  《倡议》包含五个方面:不断与时俱进,革新质量理念;运用数字技术,赋能质量升级;着眼绿色低碳,推动质量发展;坚持普惠包容,强化质量保障;推动互联互通,实现质量共享,并提出:“我们应当积极行动起来,推动质量变革,攀登质量阶梯,深化质量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据了解,9月16日至17日,来自世界上50多个国家、14个国际和区域组织及相关企业、社会团体的近600名代表,齐聚中国杭州,出席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围绕“质量 数字 绿色 融合”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取得广泛共识。

  闭幕式还举行了第五届中国质量大会交接仪式,下一届中国质量大会将在成都举行,浙江杭州与四川成都交接了大会会旗。


标签: 大会;互联互通;区域组织;数字技术;相关企业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质量倡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