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援中非医疗队员温馨过中秋
2021年09月21日 11:13:00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朱冬艳 通讯员 沈文礼

  当地时间9月20日,是第18批援中非医疗队援外坚守的第290天。

  “祝全国人民中秋愉快,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又是一年中秋,团圆的日子,他们从中非班吉友谊医院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为了身上的责任,他们选择在外团“援”,没有八月桂花飘香,仅有的是对家的心驰神往。

  7小时时差,国内赏一轮明月之时,那里艳阳高照,他们的幸福很简单。“没想到在这里也能吃上榨菜肉丝月饼,是家的味道。”来自杭州西溪医院的副主任药师金靓燕说。

  中秋节,本是万家团圆的节日。而援中非医疗队员们却只能克服时差,隔着屏幕述说对亲人们的思念。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圆满完成任务,与家人团聚。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援中非医疗队员温馨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