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海盐“专精特新”企业有专属信贷产品
2021年09月22日 07:47: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潘成豪 严亨特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潘成豪 严亨特) 9月18日,海盐农商银行率先发布“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属特色产品“小巨人贷”和“工匠贷”,并现场给予海盐兴欣工具、明佳环保、七丰精工、海迈材料等4家“专精特新”企业9000万元的贷款授信。

  记者了解到,“小巨人贷”可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最高3000万元纯信用贷款或最高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最迟3个工作日可完成贷款发放;“工匠贷”则是为引进“专精特新”企业和培育人才配套推出的个人家庭消费型贷款,该产品可为企业内各级管理人员、劳动模范、工匠、技术能手等提供最高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额度,最长期限5年,助力打好企业“人才牌”。

  当天,浙江省农信联社嘉兴办事处还正式发布嘉兴农信支持“专精特新”专项行动计划暨500亿元授信额度,为全市农商银行推进“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服务升级画好“时间表”和“坐标轴”。“为有效支持嘉兴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发展,在2021年至2025年,嘉兴农信将设立每年100亿元、5年500亿元的专项信贷资金,给予符合条件的‘专精特新’企业信贷倾斜与利率优惠政策。”省农信联社嘉兴办事处负责人俞晶磊表示。

  近年来,海盐建立梯度培育机制,强化政策供给,优化发展环境,构建起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新格局。截至目前,海盐已累计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7家。

 


标签: 专精特新;农信联社;培育;工匠贷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盐“专精特新”企业有专属信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