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天台山大瀑布景区投放上千尾锦鲤迎客
2021年09月26日 11:38: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许银炜 张心怡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台州市天台县天台山大瀑布景区在九龙湖区块投放千余尾寓意吉祥的锦鲤喜迎国庆。此次投放的1100余尾锦鲤,品种多样,包括黄金、白金、松叶等4个品种,体长基本都在20厘米以上。锦鲤与园中的景色一动一静,相映成趣,既丰富了园内生物的多样性,也给大瀑布增添了色彩和生机,让人赏心悦目。

标签: 锦鲤;国庆佳节;瀑布景区;寓意吉祥;台州市;天台山;白金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台山大瀑布景区投放上千尾锦鲤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