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大咖说丨伊隆·马斯克: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了数据中心
2021年09月26日 17:54: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震宇 周旭辉 编辑 吴新燕 吕之遥

  9月26日上午,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本届峰会的主题是“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通过网络发表观点,表示特斯拉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和研发力度。


标签: 乌镇;特斯拉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咖说丨伊隆·马斯克: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了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