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1年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在乌镇启动
2021年09月26日 22:44: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攀 周旭辉 徐燕 视频剪辑 栾兰
  

  9月26日晚,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咖荟暨2021年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启动仪式在乌镇举行。这是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启动仪式首次放在乌镇。该活动由中国通信信息研究院、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桐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挖掘培养一批具有浙江精神的新时代鸿鹄青年,赓续和传承好浙商精神,为浙江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标签: 乌镇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年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在乌镇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