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聚焦峰会
2021年09月27日 07:05: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震宇 周旭辉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震宇 周旭辉)9月26日上午,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本届峰会的主题是“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图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聚焦峰会。

标签: 峰会;世界互联网;新时代;乌镇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09/W020210927331138567516.png

聚焦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