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每一帧画面都直击人心!MV《在缙云等你》全网首发!
2021年10月09日 21:00:18 来源: 缙云县融媒体中心

  在缙云等你


  词:孙郡         曲:陆虎

  昔我来兮 细雨迷离 风不急

  山间水鸣 水里山影 桥边的半亭

图片

  清茶相迎 清酒相饮 老松青

  琴声响起 拨弄谁的心 如月明

  一路走走停停 看过的风景

  鼎湖峰的云 九曲练溪的雨

图片

  一路寻寻觅觅 今夕是何夕

  记住你的一句 我在这里等你

图片

  今我往兮 秋叶湿衣 湿回忆

  琴声响起 声声弹不尽 是叮咛

图片

  此去别后万里 在这里等你

  鼎湖峰等你 九曲练溪等你

  那一幕怎能忘记 初见时的你

  又下起了雨 我在缙云等你

图片

  那一幕怎能忘记 初见时的你

  又下起了雨 我在缙云等你

图片


图片


  MV《在缙云等你》是由孙郡先生为庆祝缙云仙都风景名胜区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亲自监制并出镜的宣传片。歌曲由著名音乐人陆虎作曲,孙郡亲自作词并演唱。此次合作缘起于孙郡多次到访游玩缙云,陶醉于人间仙境的自然风光和古今辉映的历史人文风韵,与缙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于2020年受邀成为缙云仙都旅游宣传大使。


  孙郡,中国摄影艺术家,出生于浙江绍兴,7岁开始学习国画,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其作品融入了绘画的表现手法,注重画面和故事的结合,意境深远,被媒体誉为“摄影诗人”。他的作品深具东方韵味,是东方美学复兴的代表人物之一。 


  陆虎,出生于河南周口,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早年参加《明星学院》并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参加过综艺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还曾参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等影视剧。



标签: 陆虎;初见;一起来看流星雨;缘起;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名胜区;著...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0/W020211009755720082243.jpg

每一帧画面都直击人心!MV《在缙云等你》全网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