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3378个就业岗位!绍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年10月17日 10:01:5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良

  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10月16日,绍兴市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绍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毅对全体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要把国家关于退役士兵相关政策用足用好,要把优抚优惠举措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金毅希望退役军人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践行初心使命,讲大局、讲政治、讲奉献,遵纪守法;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优良传统,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进退、与人民共冷暖,永葆革命军人本色。

  金毅寄语全体退役士兵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将军队培养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勤奋学习,增强本领,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要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无愧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光荣称号,努力为绍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发光发热。

  欢迎仪式上,全体退役士兵进行了集体宣誓,庄严承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退役士兵代表作表态发言,绍兴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做就业创业体会发言。

  欢迎仪式结束后,全体退役士兵参加了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绍兴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经信局、市人力社保局联合精心组织的就业专场招聘会。主会场85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1500余个工作稳定、待遇良好、有一定发展空间的就业岗位。另外,还有近20家政策咨询、金融服务、技能培训、职业规划等综合服务机构提供就业创业相关咨询。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采取市县同步开展、分头组织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由市本级、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共同举办。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各设活动分会场。据初步统计,全市207家企业提供了3378个就业岗位,共803名退役士兵参加现场招聘会,已有291人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746份。

标签: 退役士兵;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就业岗位;浙江工业;返乡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0/W020211017361629034504.jpg

3378个就业岗位!绍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