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稻花香里说丰年
2021年10月23日 09:08: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卢一未

  10月22日,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雪山村水稻田里党员志愿者们正抓紧收割水稻,现场一派丰收景象。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消薄化债、带动致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

  湍口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春耕秋收相结合,组建了一支“党员秋收队”,组织全体党员进到田间地头助力水稻收割工作。用一堂来自田间地头的“体验式党课”向全社会传递重农崇农的价值取向,提升全镇人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实施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磅礴力量。

  接下来,湍口镇将聚焦“千年泉乡,诗画湍口”建设,深入实施“一村一业”,挖掘地方特色,助推产业发展,探索将美丽生态转化为美丽经济的新路径,绘就吴越泉乡红色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新画卷。


标签: 湍口镇;秋收;乡村;党员志愿者;基层党组织;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稻花香里说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