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京杭两地艺术家齐聚运河边共享雅集
2021年10月24日 08:54:1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陈嘉昀

  千年运河,有过气象万千的繁盛,也有过舟稀鞍冷的困顿,而伴随着运河一直流淌的,是那一缕源远流长的文脉。

  大运河将燕赵、齐鲁、荆楚、吴越,乃至巴蜀、岭南等相对隔离的文化板块链接起来,交相辉映,融通向前,改变了中国文化的延展空间。

  2021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系列活动正在进行。10月23日上午,荣华戏院有一场京杭对话雅集,京杭两地艺术家,齐聚运河边,赏美景、展才艺,开展京杭文化交流。

  京杭对话雅集包含四个部分。开卷序曲:古往今来·文心不改;第一卷章:南北戏文·鼓瑟相鸣;第二卷章:诗词百技·南北交融;第三卷章:泼墨挥毫·古韵留香,以及尾卷:南北辉映·寻味杭州。

标签: 大运河;艺术家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京杭两地艺术家齐聚运河边共享雅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