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青年电影周倒计时一个月!杭州多地快闪致敬中国电影
2021年10月24日 22:46:00 来源: 天目新闻

  浙江青年电影周即将于11月24日—11月28日在杭举办。今天,经典电影主题曲交响乐快闪活动亮相杭城街头!本次电影周活动以“让青年人成就电影梦想”为主题,旨在激励更多青年电影人在浙江启梦、追梦、圆梦,推动更多新时代电影精品力作在浙江持续涌现。从钱塘江到大运河,从无声到有声,音乐已成为诠释电影的纽带。高雅音乐服务公共文化,电影梦想映照青年情怀。蓝天白云,金桂飘香,转角遇到爱!




标签: 电影周;快闪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青年电影周倒计时一个月!杭州多地快闪致敬中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