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庆祝第25个环卫工人节
2021年10月27日 07:07:4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胡静漪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余永生

  浙江在线绍兴10月27日电 (见习记者 胡静漪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余永生) 26日,庆祝浙江省第25个环卫工人节的活动在绍兴举行。省建设厅、省总工会对杭州路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湖滨步行街项目部等25个市容环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肖勇华等100名市容环卫工作成绩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记者从现场获悉,为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我省环卫保障体系不断健全,率先出台《关于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条件促进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杭州市建成269个“城管驿站”供环卫工人工作间隙使用,宁波市提出到2023年底前对符合条件的无房环卫工人实现“应保尽保”;各地通过“慈善帮困基金”“爱心加水点”“爱心歇脚点”“环卫工人之家”等营造了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氛围。

标签: 环卫工人;环卫事业;绍兴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省庆祝第25个环卫工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