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健儿全国残运会再摘10金
2021年10月27日 07:10: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李灿 通讯员 何逸玮

  浙江在线西安10月27日电 (记者 沈吟 李灿 通讯员 何逸玮) 26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集中比赛期赛程过半,浙江再添10金5银4铜。

  在26日下午举行的乒乓球TT13级女子双打(听力残疾组)决赛中,浙江队的两位选手史册、孙博瑶默契合作,夺得冠军。孙博瑶双耳失聪,史册一只耳朵失聪,另一只耳朵也只能依靠助听器勉强听见声音。两人合作多年,在训练场上没少下功夫苦练。

  而游泳是我省优势项目,浙江泳军接连发力——当日入账的奖牌中,有9金5银2铜产生于泳池。开赛以来,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里,已经诞生了数位来自浙江的“多金王”。

  当天下午,浙江选手在女子200米听障项目和男子铁饼听障项目比赛中,也各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标签: 浙江;奥体中心;男子铁饼;优势项目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健儿全国残运会再摘10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