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如何打造?浙江有了“参考标准”
2021年11月01日 07:13:1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睿 共享联盟富阳站 李潇鹏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记者 李睿 共享联盟富阳站 李潇鹏) “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应该如何打造?记者从31日在杭州市富阳区举行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理论研讨会上获悉,省委党校课题组首次发布了“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内涵与指标体系”研究成果,科学构建“现代版富春山居图”评价指标体系,为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提供了“参考标准”。

  课题组负责人、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表示,“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应以高质量发展为基础,以共同富裕的高品质生活为标志,以高水平治理为保障,并蕴含各具特色的气质。

  本次发布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评价指标体系共包含四大类一级指标及25个具体指标,给出了明确的评价标准。其中,一级指标包括体现共同富裕的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治理等共性指标,及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城乡融合共享、传统与现代有机更新的地方特色指标。

  据了解,“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内涵与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由省委党校、杭州市委市政府咨询委员会和富阳区联合开展。


标签: 富阳;富春山居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1/W020211101296640361855.jpg

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如何打造?浙江有了“参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