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吉林推进跨区域科创合作
2021年11月12日 08:05:5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王力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王力)11日,浙江、吉林两省科技部门联合举办2021浙吉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会。活动以“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旨在推动两省技术、人才、资本的跨区域合理流动和精准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两地政府相关部门、高校院所和科技企业间的9个科技合作项目完成“云签约”。其中,吉林省扶余市人民政府与浙江艾慧围界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高分子材料安全防护栏项目框架性投资协议”投资额最高,达2亿元。

  活动发布了400余项来自浙吉两省的最新优质科技成果,并在先进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农业等两省合作紧密的重点领域,精选了一批合作前景好、成熟度较高的项目进行路演,有力推动了先进成果转移转化。

  据了解,浙吉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会自2018年组织首次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累计促成30余个科技合作项目签约,发布近2000项科研成果,加速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以来,浙吉跨区域技术合同登记530余份,合同金额超过30亿元。

标签: 科技成果;浙江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吉林推进跨区域科创合作